热门搜索:
蔡司三坐标
天准影像仪
Language
公司新闻

蔡司SPECTRUM全新升级

日期: 2018-12-10 11:32:51
浏览次数:

蔡司DMP2019展位引众多观众驻足
  
        全新SPECTRUM融合了蔡司丰富的技术底蕴及新的研发成果,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作为致力于不断创新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蔡司一直在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同时针对市场新的需求,不断升级推出全新产品,帮助用户提升测量效率、保障产品质量。此次蔡司在2019东莞厚街模具展(2019DMP)上带来了全新高效的模具测量方案:新一代SPECTRUM。 
 
 
全新高效的模具测量方案:新一代SPECTRUM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蔡司新一代SPECTRUM揭幕仪式 
 
“扫描”升级 效率提升
 
        新一代SPECTRUM让接触式扫描测量技术成为蔡司全系列测量设备的标准配置,引领三坐标测量真正来到了“全扫描”的时代。SPECTRUM采用无与伦比的扫描技术,可以获得更全面的轮廓信息,相比单点触发测量能够获得更高的可靠性和重复性,可以控制工件质量及提高生产成本。 
 
 
量身定制 高效体现 
 
        据蔡司高级产品销售工程师赵幸福先生介绍,为满足不同客户的测量需求,新一代SPECTRUM专门为用户量身定制,可以搭配三款不同的测头:触发式测头、直接式扫描测头及旋转测头。同时配备了蔡司独有的RDS-CAA技术,仅需一次校准,即可使用全部5184个角度位置,大大减少了探针校准时间,满足了市场上对于高效测量的更快生产力的需求。 
 
 蔡司高级产品销售工程师赵幸福先生 
 
软硬结合 性能全面
 
        除了高稳定性和可靠性,新一代SPECTRUM在软件方面搭配功能强大的CALYPSO软件。图形化的测量编程平台让操作者更容易上手,并且能够大幅提高编程效率;图形化的测量报告系统能够让质量管理者更直观高效地进行产品测量结果的管控。全新SPECTRUM在工业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适合小型外壳、冲压件、数控加工零件及塑料件的检测;此外在医疗和电子行业也可以满足客户的检测需求。 
 
  
布局未来 创新发展
 
        蔡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储备和经验积累,形成持续发展能力;从未间断对技术革新的追求,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蔡司中国工业质量解决方案市场部总监王寅先生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说道:“蔡司作为一家创新的公司,每年在光学领域拥有500多个专利,每年销售额的10%用于新品的研发。蔡司基于180年的发展,始终走在每个行业的前沿领域,每个产品都保持着超高精度和高品质。蔡司在制定的5年计划中(2016-2020年),强调的四个基石:客户、竞争力、数字化和团队,可以看出蔡司始终将客户放在第一位,客户的成功就是蔡司的成功。蔡司也将一直为用户的需求持续创新和发展。”